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福州“弑母案”嫌疑人评价呈现双面人 曾购买大量刀具塑料膜(更新)

2016年03月04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位北大大四学生在朋友回忆和警方信息中判若两人。同学评价其为人和善、乐于助人;接近警方的信息则称其作案现场布置缜密,准备充分,其母死后冒用其母名义写辞职信、借款百万
福州警方发布的一则悬赏通告。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 周淇隽)尽管诸多事实不明,人们对于“大学生杀人案”的承受底线还是再次遭到挑战。昨日(2016年3月3日),福建省福州市警方发布的一则悬赏通告称,今年2月14日,警方发现一名女子死在福州一所中学教职工宿舍内,其22岁儿子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畏罪潜逃”。据财新记者了解,死者为福州教育学院第二附属中学的历史老师,学生大多对其教学和为人评价很好;而犯罪嫌疑人吴某,为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大四学生。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