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最后一面后即执行死刑

2015年12月11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执行死刑的前一天,最高检收下林家材料,答复称申请抗诉要有死刑复核裁定书。但直到死刑执行,家属依然还没拿到死刑复核裁定书
林森浩的父亲林尊耀会见完林森浩之后,十分沮丧。 (南方周末记者 任重远/图)

  南方周末记者 任重远

  2015年12月11日16时8分,新华社客户端发布消息:“复旦投毒案”罪犯林森浩被依法执行死刑。

  最高法院称,林森浩归案后始终如实供述犯罪事实,认罪态度好,但不足以对其从宽处罚。

  12月11日下午一点左右,林森浩和他的父亲林尊耀及两个叔叔见了“最后一面”。会见地点在上海市第二中级法院。

  他们在里面待了超过一个半小时,但真正会见的时间只有十分钟。大多数时间,是与法官的交流。

  据林尊耀说,他们问法官,不是有的地方让见半个小时的吗?法官说,我们就十分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