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孟建柱勉励广大律师 敬畏法律忠于事实诚实守信

2016年03月31日 18:00
孟建柱在第九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上讲话时勉励广大律师。他希望广大律师敬畏法律,忠于事实,诚实守信,执业为民,做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者、社会公平正义保障者、国家治理现代化推动者、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者、全方位对外开放促进者,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努力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据新华社3月30日消息,第九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30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广大律师敬畏法律,忠于事实,诚实守信,执业为民,做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者、社会公平正义保障者、国家治理现代化推动者、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者、全方位对外开放促进者,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努力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孟建柱对第九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广大律师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进国家法治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律师重任在肩。他勉励广大律师依法履行职责,忠于当事人委托,认真做好每一起案件的辩护、代理工作,促进司法的程序公正和实体公正,维护好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好法律尊严。同时,紧紧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法律需求,找准发挥作用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创新和改进法律服务方式,推动形成依法办事、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社会环境,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