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女教师搭乘假牌滴滴网约车遇害

2016年05月04日 17:07 来源于 财新网
滴滴出行和Uber深圳均表示,正与深圳公安机关联手建立布控系统
资料图:滴滴出行软件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郑丽纯)深圳一小学女教师夜间搭乘网约车失联遇害,犯罪嫌疑人正是驾驶司机。深圳市南山区公安局在3日在微博通报了这一消息。

  警方称,5月2日晚,一名24岁的钟姓女子在深圳南山高新区搭乘一辆网约车到宝安沙井。她将车牌号“粤C2S8N3”报备给家人。当天22时15分,丈夫却发现其妻子手机已关闭,无法和她取得联系。

  警方5月3日中午在宝安区发现涉案车辆,之后在一出租屋内抓获24岁的嫌疑人潘某。

  警方透露,潘某承认,接到钟某后,他将其车辆开至某偏僻路段,持刀逼迫钟某交出身上财物,之后将钟某杀害,目前死者已被找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