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魏智威少将升任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2016年05月23日 2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任武警河北总队政委;5月以来至少已有13省份武警总队军政主官调整,目前北京、河北、陕西、青海武警总队政委新人选尚待披露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5月初开始的各省武警总队主官调整情况仍在陆续公布。最新的一例是,武警河北总队政委魏智威少将升任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成为正军级将领。

  据北京海淀网消息,5月20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李辉等全国双拥办调研督导组领导到该区调研双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驻区部队牵头单位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魏智威等参加调研活动。这是魏智威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