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台湾一列自强号列车出轨 确认有两名陆客受伤

2016年06月22日 18:23
事故确认只有2人受伤,均为女性大陆游客,已经送往医院治疗,其中一位19岁,背部受伤;一位45岁,脸部和右手受伤

  据新华社6月22日消息,台湾一列自强号列车22日下午在花莲发生出轨翻车意外。台铁运务处负责人彭明光当天下午在记者会上表示,事故确认只有2人受伤,均为女性大陆游客,已经送往医院治疗,其中一位19岁,背部受伤;一位45岁,脸部和右手受伤。

  据介绍,这列307次自强号列车是从左营站开往花莲的,下午2时49分在富源到光复间,发生出轨意外。列车编组共9节,其中第7节客车出轨倾斜,第8、9节客车翻覆。全列列车旅客约200人,其中第9节车厢有两名旅客受伤,已经送往医院治疗,伤势并不严重。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