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不符合质量标准的塑胶跑道立即铲除

2016年06月22日 22:03
学校塑胶跑道质量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教育部有关负责人就学校塑胶跑道质量问题答记者问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网站消息,近期,学校塑胶跑道质量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为此,记者就有关问题采访了教育部有关负责人。教育部有关负责人就学校塑胶跑道质量问题答记者问,内容如下:

  1.问:教育部在防止学校“有毒”塑胶跑道方面采取了哪些措施?

  答:最近多个地方出现校园“毒跑道”事件,教育部对此高度重视。我们再次强调,各地要按照学生健康第一的原则高度重视和妥善处置这类事件。要坚持属地管理,充分发挥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积极性,从保护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角度,积极应对和妥善处理,确保学校师生健康,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