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又发现一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2016年07月27日 23:50
北京市疾控中心27日发布,北京市26日又发现一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截至目前,北京市今年已累计报告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据新华社7月27日消息,北京市疾控中心27日发布,北京市26日又发现一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截至目前,北京市今年已累计报告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据了解,这名患者36岁,现住址为河北省廊坊市燕郊某小区。发病前在外省有可疑活禽暴露史。目前,患者正在北京一家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情危重。

  北京市疾控中心表示,虽然我国不断有人禽流感病例报告,但目前认为人对禽流感病毒尚不易感。从事禽类养殖、贩卖、屠宰、野禽保护等人群因为暴露于病毒的几率大,增加了感染的风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