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专家:“毒跑道”追究法律责任还存在困难

2016年08月03日 13: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对问题跑道直接追究法律责任还存在困难,有专家介绍,学校内的疾控问题由教育部体育卫生艺术司分管,具体问题由县区一级的教委负责

  【财新网】(记者 周辰)8月3日,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下称绿发会)主办的“校园问题塑胶跑道所涉技术、法律问题研讨会”发出倡议:在幼儿园、中小学立即杜绝塑胶跑道、塑胶操场、塑料花及人工草坪的使用,确实对学生的健康负责。

  “毒跑道”事件近年来在中国多地发生。在许多案例中,爱子心切的家长将孩子出现的一些不适症状,与不明原因的跑道异味联系起来。他们认为,孩子的流鼻血、呕吐、皮疹或是其他症状与新修的塑胶跑道有关。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