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农科院博士生爆料转基因检测中心档案造假

2016年09月19日 1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肄业博士研究生网络爆料引起广泛关注,农业部联合调查组将于9月20日进驻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开展核查工作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泰来)2016年9月18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肄业博士研究生魏景亮在网络上爆料,称其曾经供职的“国家转基因检测中心”造假,引起广泛关注。2016年9月1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官网发布消息,表示农科院高度重视,农业部联合调查组将于9月20日进驻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开展核查工作。

  被举报的转基因检测机构为农业部转基因动物及饲料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该中心在行政上隶属于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该中心常务副主任为李奎教授,是农业部最新公布的第五届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委员会成员。举报人魏景亮是李奎所带的博士研究生。魏景亮自称曾在该中心担任档案管理员一职。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