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连友农被"双开"

2016年09月29日 15:58
经查,连友农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利用职务上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非婚生育子女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9月29日消息,日前,经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批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对自治区政协常委、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连友农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连友农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车私用;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收受礼金,虚报冒领差旅费;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非婚生育子女。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