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落马高官审判季 28人已获刑

2016年10月10日 12: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白恩培被判死缓,万庆良无期,王敏领刑12年;陈川平、徐建一一审过堂;周本顺、杨栋梁、乐大克、王天普、司献民、王帅廷被诉;林方略被撤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十一”前后,反腐再出重拳。第四季度首个领刑高官出炉,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白恩培一举打破落马高官所获刑罚最高纪录,他被司法认定的近2.5亿元犯罪金额,也是已进入司法程序的落马高官之最。

  此外,广州济南两大省会城市落马一把手获刑,万庆良被判无期徒刑,王敏获刑12年;陈川平、徐建一加速过堂;周本顺、杨栋梁、乐大克、王天普、司献民、王帅廷被诉;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林方略被撤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白恩培、万庆良、王敏获刑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