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巡视组:政协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比较突出

2016年10月15日 00:08 | 标签: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反馈
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比较突出,少数领导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淡薄;全面从严治党不够坚强有力,对一些问题的处理偏轻偏软,一些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利用政协资源谋利;机关内部管理存在“灯下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时有发生,干部作风存在“庸懒散松”现象

  【财新网】据中纪委官网10月14日消息,中央第五巡视组向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6年10月14日,中央第五巡视组向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洪祝主持召开向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庆黎的反馈会议,出席向全国政协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会议,对机关党组主要负责人和党组领导班子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向张庆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桑竹梅代表巡视组分别向张庆黎和全国政协机关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副组长江龙、孙洪山、任爱军参加反馈会议。张庆黎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