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俄推进宽体客机项目 七年首飞十年交付

2016年11月02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俄宽体机项目合资公司即将于年底挂牌,预计在10年内完成项目研制和飞机交付
中俄宽体机模型揭幕现场 拍摄者:财新记者 于达维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新一代国产新支线客机ARJ21-700已经交付,干线飞机C919即将首飞,筹备多年的中俄合作的宽体机项目,也即将揭开面纱。11月2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商飞)董事长金壮龙透露,中俄宽体机项目合资公司即将于年底挂牌,预计在10年内完成项目研制和飞机交付。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下称UAC)主席尤里·斯柳萨里(Yuri Slyusar)在为中俄宽体机模型揭幕现场表示,这个项目对两国都有重大意义,中国商飞在民用飞机上也积累了大量经验。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