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落选省委常委仅五天 安徽常务副省长陈树隆被查

2016年11月08日 13: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后首个被查高官;早年任职于安徽财政系统,曾任合肥副市长、芜湖市委书记
资料图:陈树隆

  【财新网】(记者 沈凡)在安徽完成省级党委换届的第五天,未进入十届安徽省委常委班子的常务副省长陈树隆落马,成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后首个被查的副省级官员,同时也是中共十八大后安徽被查的第四名副省级高官。

  11月8日13时,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通报:安徽省副省长陈树隆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稍后不久,安徽省政府官网撤下了陈树隆的个人简历等内容。

  财新记者注意到,此前一日陈树隆还在媒体公开露面。据安徽新闻联播报道,11月7日,安徽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二次会议。画面显示,陈树隆出席此次会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