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新疆党委原秘书长彭家瑞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

2016年11月26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接班已转任科技部副部长的黄卫;自治区党委秘书长职务已由区党委副书记、教工委书记李鹏新兼任
资料图:彭家瑞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新疆党委换届完成后,常委分工调整结果陆续披露。党委原秘书长彭家瑞任该职不足一年后,转任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自治区党委秘书长职务则由区党委副书记、教工委书记李鹏新兼任。

  据天山网消息,11月23日,新疆“358”地质找矿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市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彭家瑞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是彭家瑞首次以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另据吐鲁番政府网消息,11月18日至1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秘书长、自治区教育工委书记李鹏新来到吐鲁番调研该市工作。这是李鹏新首次以自治区党委秘书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