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复查保外就医 四名原实权官员重新收监

2016年11月29日 22: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包括一名原部级高官、三名原厅级官员;学者认为,对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从严掌握的政策动向值得关注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良滋)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主要为保外就医)是对罪犯积极服刑的奖励,但也容易滋生司法不公和司法腐败。财新记者获悉,2013年以来,江苏省检察机关对保外就医的职务犯罪、金融犯罪、涉黑犯罪“三类罪犯”组织复查,逐人见面、重新体检,徐国健、陈耀南、胡剑鹏、周秀德等四名原厅级以上职务犯罪罪犯被督促收监执行。

  据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报道,11月28日,江苏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在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报告刑罚执行监督工作情况,披露了上述信息。

责任编辑: 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