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监察部高层再调整 崔鹏升任副部长

2017年01月21日 13: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郝明金、陈雍不再担任监察部副部长;十八大后监察部副职领导层“四进五出”
资料图:崔鹏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近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更新显示,中央纪委副秘书长崔鹏升任监察部副部长,跻身副部级;60岁的党外干部郝明金和已转任重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的陈雍,不再担任监察部副部长。

  至此,中共十八大后,监察部副职领导层已经历“四进五出”:黄晓薇、姚增科、于春生、陈雍先后“空降”地方,监察部部长一职亦于2016年底完成新老交班。

  公开资料显示,崔鹏是天津人,今年52岁(1964年7月出生);19岁在北京铁路分局北京内燃机务段参加工作,担任内燃机车副司机、司机近六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