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曾荫权被收押 法官排除缓刑可能

2017年02月20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官在听取辩方求情后,非常直白地表示曾荫权不太可能获得缓刑,目前只是在考虑入狱天数的长短
资料图:曾荫权 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 姜博文)香港前特首曾荫权涉贪被控三项罪名,其中一项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于2月17日被裁定罪成,但陪审团无法就第一项行政长官收受利益罪达成裁决。2月20日,法官决定将宣判延期至本周三(2月22日),陪审团将就第一项罪名进行重审,曾荫权期间收押,等候判决。

  曾荫权于2月17日被陪审团裁定在任期内一项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成立,其后获保释,等候原定于2月20日的法庭判决,不过,该保释期限到2月20日下午2时30分结束。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