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十八大后获刑首虎被建议减刑

2017年03月26日 2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原获无期徒刑的王素毅,成为中共十八大后落马高官中,首个被建议减刑的“老虎”;余远辉、杨鲁豫过堂
中共十八大后获刑“首虎”,内蒙古党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王素毅被建议减刑;落马高官审判季持续,广西党委原常委、南宁市委原书记余远辉,山东济南原市长杨鲁豫,因涉嫌受贿犯罪,上周分别过堂。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中共十八大后获刑“首虎”,内蒙古党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王素毅被建议减刑;落马高官审判季持续,广西党委原常委、南宁市委原书记余远辉,山东济南原市长杨鲁豫,因涉嫌受贿犯罪,上周分别过堂。

  王素毅减刑

  因被法院认定受贿1073万余元人民币,王素毅在2014年被判无期徒刑,成为中共十八大后首个获刑的落马副省级官员。近日,王素毅成为中共十八大后的获刑高官中,第一个有望获得减刑者。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