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于欢案追踪:苏银霞何以陷入债务纠纷(更新)

2017年03月27日 13:3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山东聊城于欢案
可以听文章啦!
源大工贸公司2012年曾获评连续三年无不良信用记录企业,后因经营困难曾向各种渠道四处举债
据财新记者了解,源大工贸自2015年前后因经营困难即四处举债,涉及商业银行、担保贷款、租赁和高利贷等渠道。

  【财新网】(记者 萧辉 周淇隽)山东聊城于欢辱母杀人案”起因于高利贷追债,苏银霞名下的山东源大工贸有限公司(下称源大工贸)所处的融资环境,引发了各界关注。据财新记者了解,源大工贸自2015年前后因经营困难即四处举债,涉及商业银行、担保贷款、租赁和高利贷等渠道。

  连续三年无不良信用记录

  源大工贸位于山东冠县工业园区内,占地120亩。工商资料显示,源大工贸成立于2009年,最初注册资金5000万元,2014年时增资至一亿元,为苏银霞一人独资所有,法人代表也是苏银霞。苏银霞,47岁,公开资料显示,她的公司有职工200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16名,自主设计研发人员10名。经营范围包括刹车片、汽车配件、轴承锻件、钢材、板材等。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