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郭金龙: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作为北京分内事

2017年04月11日 09:46 | 标签:河北雄安新区横空出世
郭金龙强调,建设雄安新区,是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重点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有序开展,重点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将与北京城市副中心一道,形成北京发展新的两翼
资料图:郭金龙 财新记者 牛光/摄

  【财新网】据中青在线消息,4月10日,北京市召开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暨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奇,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

  与会领导结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决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更加坚定地贯彻落实以疏解非首都功能为重点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更加主动地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