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北省委:坚决拥护中央对杨崇勇涉嫌严重违纪进行审查的决定

2017年04月12日 13:43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资料图:杨崇勇 图/东方IC

  【财新网】据河北新闻网消息,4月12日上午,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通报党中央、中央纪委对杨崇勇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的决定。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纪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党中央、中央纪委决定对杨崇勇进行组织审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严厉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体现了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鲜明态度,体现了有案必查、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坚定决心。省委常委会和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坚决拥护党中央、中央纪委对杨崇勇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的决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