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韩志凯少将升任重庆警备区司令员

2017年04月13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担任上海警备区参谋长;中共十八大以来,先后有四名将领担任重庆警备区司令员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宋丽娟 综合报道)继海南、河南省军区后,重庆警备区高层也有调整。上海警备区原参谋长韩志凯少将,近期履新重庆警备区司令员。

  据《重庆日报》消息,4月12日上午,驻渝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孙政才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警备区司令员、领导小组副组长韩志凯等出席会议。这是官方首次披露韩志凯的履新消息。

  韩志凯现年56岁(1960年12月生),江苏灌云人,大学学历。他长期任职原南京军区,曾任上海警备区副参谋长、上海市民防办公室副主任等,至迟在2013年12月已任上海警备区参谋长至今。此番升任重庆警备区司令员,韩志凯跻身正军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