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北部战区海军换帅 张文旦任司令员

2017年01月21日 12:4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年冬季将领调整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南部战区副参谋长,是第五批索马里海域护航编队指挥员;袁誉柏中将去向待公布
资料图:张文旦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又一位来自南海舰队的将领获得晋升。2016年冬季将领调整中,南部战区副参谋长张文旦少将已升任北部战区海军司令员,其前任袁誉柏中将去向尚待公布。按照惯例,张文旦将兼任北部战区副司令员。

  据威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威海网-威海日报报道,1月20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惠带队走访慰问北部战区海军和山东陆军预备役高炮师机关,与北部战区海军司令员张文旦等部队首长座谈交流。这是张文旦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