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吉林“五一”前夕通报多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2017年04月26日 10:35
包括公车私用、收受礼金、虚开发票等

  【财新网】据新华社4月26日消息,“五一”前夕,吉林省纪委集中通报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具体规定典型问题,这些问题分别是:

  2013年初至2016年7月,吉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原主任谢文明在兼任省志愿者协会会长期间,违规占用该协会一台超标公务用车。谢文明还因违反其他纪律,受到撤销党内职务、行政降级处分。

  2012年下半年至2016年3月,吉林省展览馆原馆长唐志军自行驾驶单位公车上下班,下班后及节假日期间存在公车私用问题;2009年9月至2016年4月,唐志军利用职务便利,超标使用办公用房,弄虚作假规避组织检查。唐志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