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方永祥少将任第81集团军政委

2017年05月03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继71集团军军长王印芳后,又一位调整后的集团军主官亮相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调整后的集团军主官先后亮相。此前担任东部战区陆军政工部副主任的方永祥少将,已出任第81集团军政委。

  据央视《军事报道》5月2日报道,新的集团军组建以来,各部队强化随时准备打仗的思想,时刻保持箭在弦上,抓紧备战练兵不放松。第81集团军坚持人才先行的思想,下大力培养新型作战指挥人才,以人才队伍的升级推动部队转型发展。

  报道中,第81集团军政委方永祥表示,“我们就是要紧跟步伐,看齐追随,坚决维护核心,维护权威,维护和落实主席负责制,坚定改革必成,投身强军实践,启新奠基,干好第一任,跑好第一棒。”这是方永祥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