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新军级单位组建 76集团军首获官方披露

2017年04月24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个获官方报道披露的新军级单位;军级单位将领的职务调整结果也陆续公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军改后新组建的集团军——第76集团军,首次经官方报道披露。这是4月18日全军新调整组建84个军级单位后,首个获披露的新军级单位。一些军级单位将领的职务调整结果也陆续公布。

  据甘肃省高台县县政府官网4月18日消息,近日,西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王凯少将和七十六集团军副军长曹均章少将一行来到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参观。

  这是4月18日习近平接见新调整组建军级单位主官后,首个获官方报道披露的新军级单位。这表明,第76集团军是新调整组建的84个军级单位之一,也是调整后的集团军之一。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