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围殴民警劫夺嫌犯 一传销公司员工获刑

2017年07月12日 13: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湖南警方进京抓捕传销嫌犯遭暴力抗法,北京防暴警察控制局面,涉案人员相继领刑
)湖南警察进京抓捕传销组织犯罪嫌疑人,未曾想到遭遇暴力抗法,该公司员工围殴民警,并致使已被控制的嫌犯逃脱。7月11日,参与劫夺被押解人员的最后一名被告人胡小琴迎来终审宣判。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 实习记者 张楠茜)湖南警察进京抓捕传销组织犯罪嫌疑人,未曾想到遭遇暴力抗法,该公司员工围殴民警,并致使已被控制的嫌犯逃脱。7月11日,参与劫夺被押解人员的最后一名被告人胡小琴迎来终审宣判。

  7月11日上午近10时,北京市第三中级法院(下称北京三中院)第十二审判庭,胡小琴身着灰色T恤被两名法警带入现场。法院经审理判定,原审被告人胡小琴在警方羁押犯罪嫌疑人过程中,伙同他人暴力抗法,劫夺犯罪嫌疑人,并对执行押解任务的民警扇耳光。一审法院认定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定罪和适用法律正确,量刑适当,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以劫夺被押解人员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