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政法委书记:决战20天,彻底打掉非法传销团伙

2017年08月06日 13:46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指出,静海是我市非法传销的高发地,这些年,不仅静海,全市都在不断加大力度,打击非法传销活动,但从李文星事件的发生看,说明打得远远不够,传销问题还很严重。必须从社会稳定的政治高度来认识这个问题,解决这个问题

  【财新网】据天津市委政法委员会宣传处官方微博消息,23岁大学毕业生李文星误入传销,溺水死亡事件发生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反映强烈。广大群众对非法传销活动深恶痛绝。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来到案发地,天津市静海区后,直接深入传销人员教育转化基地,与打击传销专项行动中抓获的传销人员,面对面进行询问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被骗入传销组织的情况和他们的真实想法。

  赵飞严肃指出,静海是我市非法传销的高发地,这些年,不仅静海,全市都在不断加大力度,打击非法传销活动,但从李文星事件的发生看,说明打得远远不够,传销问题还很严重。必须从社会稳定的政治高度来认识这个问题,解决这个问题。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