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警方两天发现传销窝点420处清理85人

2017年08月07日 19:21
今年以来,天津市公安机关共破获传销案件86起,涉案金额5477.34万元,共出动警力3000余名,查获传销人员1647人,清理窝点670个
东北大学毕业生李文星通过BOSS直聘求职、身陷传销组织后死亡。图为李文星溺亡的水坑。图/财新记者 杨一凡

  【财新网】据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平安天津”消息,天津警方7日通报,以打击整治静海传销为重点的集中行动开展2天以来,共出动警力3000余名,排查村街社区621个,发现传销窝点420处,清理传销人员85人。

   8月6日起至8月26日,天津公安机关在全市组织开展为期20天的以打击整治静海传销为重点的集中行动,依法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全面挤压传销违法犯罪在本市的生存空间,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防止其蔓延传导、死灰复燃,打一场取缔传销犯罪的人民战争,做到打不净不罢手、打不绝不收兵。行动2天以来,共出动警力3000余名,在全市各重点地区开展打击传销行动,排查村街社区621个,发现传销窝点420处,清理传销人员85人。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