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首个共有产权房即将摇号 个人与政府产权比例各半

2017年09月29日 09:42
从公告披露的信息来看,将有超过12万户家庭参与摇号,申购427套共有产权住房。而这批房源的购房人与政府的产权比例各半。以2.2万元的销售均价计算,最大90平方米的房源仅需购房人承担约198万元的房款
明天(9月30日)是共有产权住房新政实施首日,也将迎来第一个共有产权住房项目的摇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北京日报消息,明天(9月30日)是共有产权住房新政实施首日,也将迎来第一个共有产权住房项目的摇号。昨晚(9月28日),朝阳区房管局对外发布公告,9月30日下午两点半将举行朝阳区锦都家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公开摇号仪式。北京正式迎来首个共有产权住房。

  从公告披露的信息来看,将有超过12万户家庭参与摇号,申购427套共有产权住房。而这批房源的购房人与政府的产权比例各半。以2.2万元的销售均价计算,最大90平方米的房源仅需购房人承担约198万元的房款。

  户型套数更正 总量不变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