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纪检监察报再评鲁炜被查:不要以为昨天犯的事今天就无人再问

2017年11月23日 09:41
十九大闭幕不到一个月就拿下“首虎”鲁炜
中国纪检监察报11月23日发文《鲁炜落马启示:不要以为昨天犯的事今天就无人再问》,指鲁炜正是被重点查处的“三类人”的典型代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国纪检监察报11月23日发文《鲁炜落马启示:不要以为昨天犯的事今天就无人再问》,指鲁炜正是被重点查处的“三类人”的典型代表。“机动式”巡视正是直奔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而去的。鲁炜接受组织审查,不仅彰显了巡视利剑的强大威力,更对腐败分子形成了强大震慑,不要以为昨天犯的事今天就无人再问,不要以为自己能够捂着盖着相安无事,该领受的惩罚迟早会来。全文如下:

  “又清除一害群之马,干得漂亮!”“有腐必反,有虎必打,有蝇必拍!”“十九大后‘首虎’现形,中央反腐决心不动摇,百姓支持更不会动摇!”……11月21日晚,正值小雪前夜,“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鲁炜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的“打虎”快讯一经发布,迅速刷爆手机“朋友圈”,收获一片叫好点赞之声。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