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网信办传达学习中央决定 指鲁炜是典型“两面人”败坏网信办形象

2017年11月22日 21:54
会议指出,鲁炜曾经担任中央网信办主要负责人,但他严重背离了党性原则,严重污染了网信办的政治生态,严重败坏了中央网信办和网信干部队伍的形象,严重危害了党的网信事业健康发展,是一个典型的“两面人”

  【财新网】据网信办消息,11月21日晚,中央决定对鲁炜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的消息公布后,中央网信办分别于当晚和22日上午召开室务会和全办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决定精神。一致认为,中央决定对鲁炜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再次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表明了我们党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政治立场和必胜信念,充分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一刻不停歇的强烈信号。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