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接棒李学军 新疆党委常委沙尔合提·阿汗代理秘书长

2018年02月13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11月在新疆党委换届中当选常委后,先后兼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昌吉州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代理秘书长
资料图:沙尔合提·阿汗。图/昌吉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担任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一年零三个月的沙尔合提·阿汗,1月卸任昌吉州党委书记后,近日出任自治区党委代理秘书长,并继续兼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此前担任新疆党委秘书长的李学军,1月已当选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据亚心网报道,2月11日,自治区总工会十一届十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代理秘书长、自治区总工会主席沙尔合提·阿汗出席会议。这是他首次以自治区党委代理秘书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