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全部展开

2018年02月24日 19:21
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对30个地方、单位的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包括河北、山西等14省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商务部等8个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中央企事业单位
春节一过,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即刻出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春节一过,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即刻出发!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15个中央巡视组于2月22日至24日陆续进驻被巡视单位,并在被巡视单位分别召开了巡视工作动员会。至此,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全面展开。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消息, 经党中央批准,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对30个地方、单位的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包括河北、山西等14省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商务部等8个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中央企事业单位。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对第一轮巡视省区涉及的10个副省级城市党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主要负责人,一并纳入巡视范围。这是副省级城市首次被纳入巡视部署。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