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五年五度履新 陈一新任中央政法委秘书长

2018年03月25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曾长期任职浙江省委办公厅,“空降”武汉任职一年零三个月后重返北京;前任汪永清升任全国政协副主席
资料图:陈一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从中央深改办“空降”武汉任职一年零三个月后,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陈一新重返北京,接班汪永清出任中央政法委委员、秘书长。这是他近五年来第五次职务调整,也是他首次担纲政法领域工作。

  据武汉市委机关报“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3月24日消息,前不久,中共中央决定,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任中央政法委委员、秘书长。3月20日,在临别武汉的市级领导干部座谈会上,陈一新表示:过去我是武汉和武汉人民的“一号打工仔”,今后我还要当武汉得力的“啦啦队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