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补缺葛慧君 中央纪委宣传部长朱国贤任浙江宣传部长

2018年10月22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朱国贤曾任新华社贵州、新疆、浙江分社社长,2016年成为中央纪委宣传部第三任部长,并兼任中央纪委新闻发言人,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2018年以来已有九省份宣传部长调整
资料图:朱国贤。图/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党委宣传部长继续调整。近日,中央纪委宣传部长、新闻发言人朱国贤,回炉浙江任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此前担任浙江省委宣传部长超过六年的葛慧君,2018年1月已升任浙江省政协主席。

  据浙江在线10月22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朱国贤任中共浙江省委委员、常委;经省委研究决定,朱国贤任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部长。

  2018年以来,已有九省份党委宣传部长调整到位,包括上海的周慧琳、山东的关志鸥、陕西的牛一兵、山西的廉毅敏、辽宁的张福海、江西的施小琳、福建的梁建勇、广东的傅华、浙江的朱国贤。此外,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永清9月起兼任党委秘书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