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天津副市长赵海山转岗湖北副省长

2018年11月19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天津自贸区管委会主任,先后在天津港保税区、滨海开发区管委会任职
资料图:赵海山。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天津市副市长中排名第三的光电技术专家赵海山已赴任湖北省副省长,此前他是天津自贸区管委会主任之一。

  据湖北日报客户端消息,11月19日上午,湖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赵海山为湖北省副省长。

  而在此前数日,赵海山即以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身份亮相。据湖北省政府网消息,11月13日,省长王晓东在武汉会见乌拉圭里维拉省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赵海山参加活动。

  至此,赵海山成为本届天津市政府自今年1月产生以来首位调离者。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