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广西组织部长年内再调整 新常委曾万明出任该职

2018年11月09日 20:2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3月,时任广西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喻云林转岗天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5月,时任广西党委常委、秘书长王可出任该职;8月,王可转岗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
资料图:曾万明。图源于内江市投资促进局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担任西藏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近四年的曾万明,近日补缺8月转任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的王可,转任广西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从而迎来仕途中第三个副省级职务。

  据广西日报报道,11月8日,广西党委书记鹿心社与该区涉改部门单位新任领导干部集体谈话, 党委副书记孙大伟主持集体谈话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宣布有关人员任职决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房灵敏出席会议。这是官方首次披露曾万明出任广西党委组织部长职务的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