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京闽政府高层增员 郭宁宁成最年轻女高官

2018年11月23日 20:2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市委常委林克庆时隔一年九个月后再任北京副市长,同时出任北京市副市长的还有东城区委书记张家明
资料图:(左起)林克庆、张家明、郭宁宁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北京市、福建省政府领导层同日调整:

  据北京日报11月23日消息,当天下午,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决定任命林克庆、张家明为北京市副市长。

  据福建省政府官网11月23日消息,当天下午,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决定任命郭宁宁为福建省副省长。

  至此,北京市、福建省政府领导层分别恢复为“一正九副”和“一正七副”。

林克庆重返北京市政府

  据人民网北京频道公布的简历显示,目前林克庆兼任北京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有望接班张工出任常务副市长。

  现任北京市政府领导层为“一正九副”,十人全部是“60后”,最年轻的是1969年8月出生的副市长殷勇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