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中组部领导层调整 广东组织部长邹铭返京履新

2019年01月16日 14:4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任职广东不足两年即返京,任职民政部期间曾负责与韩国交接志愿军烈士遗骸遗物;毛定之已出任中组部部务委员
资料图:邹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中组部领导层近日出现变动:“外放”广东省委常委不足两年的广东省委组织部长邹铭,日前返京出任中央组织部领导;中组部干部五局局长毛定之已出任部务委员、全国基层党建办主任。

  1月14日至15日,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召开,邹铭在主席台就坐,位于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傅兴国和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李小新之间。毛定之则位于中组部秘书长臧安民之后。1月15日央视《晚间新闻》画面披露了上述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