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获刑八旬老太假释回家 将接受社区矫正

2019年01月25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八旬老太李淑贤因寻衅滋事被判刑两年半,多次申请监外执行被拒绝;2019年春节前夕获假释回家
2019年1月25日,河北承德,李淑贤今日获准假释出狱,从承德高新区司法局门口走出。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记者 王梦遥 丁刚)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八旬老太李淑贤因所种树木被砍而多次上访举报,后因寻衅滋事罪于2016年11月获刑两年半。由于年事已高,其在狱中服刑时数次骨折,家属曾就此申请保外就医但遭拒绝。2019年1月25日,李淑贤获准假释回家,之后将接受社区矫正。

  1月25日上午,李淑贤的女儿关桂侠接到了承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司法局的电话,对方告诉她,李淑贤已经从河北省女子监狱被送回承德。中午1点半左右,关桂侠见到了已经服刑两年有余的母亲李淑贤。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