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南回应村医集体辞职事件 称其反映问题不存在

2019年07月08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了解,村医的主要诉求是负担过重、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补助资金和基本药物补助资金拨付迟延
7月8日,通许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通报,说明关于网传河南省通许县朱砂镇36位村医集体辞职有关问题的调查情况。截图自通许县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7月8日,通许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通报,说明关于网传河南省通许县朱砂镇36位村医集体辞职有关问题的调查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关于网传河南省通许县朱砂镇36位村医集体辞职有关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

  得知网传“河南省通许县朱砂镇36位村医集体辞职”情况后,通许县委、县政府立即成立了以县长为组长的专项工作组,抽调财政、卫健、医保等部门人员,查阅相关资料和凭证,对36名村医进行走访,对反映问题逐一核实。经了解,村医的主要诉求是负担过重、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补助资金和基本药物补助资金拨付迟延。经调查: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