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三高官被判死缓终身监禁 内蒙古政法王受贿4.49亿创纪录

2019年12月09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成1949年至今省部级以上官员受贿金额最高者;努尔·白克力一审被判无期徒刑
上周反腐继续“去库存”,看点来自辽宁两中院宣判的两受贿案,主角均是曾长期任职民族地区的大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雨馨)上周反腐继续“去库存”,看点来自辽宁两中院宣判的两受贿案,主角均是曾长期任职民族地区的大员:12月3日,大连中院公开宣判内蒙古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邢云死缓终身监禁;12月2日,辽宁沈阳中院公开宣判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努尔·白克力无期徒刑。

受贿4.49亿创记录 邢云被判死缓终身监禁

  受贿4.49亿,内蒙古前“政法王”邢云被判死缓终身监禁。邢云创高官受贿新纪录,成1949年至今高官受贿金额最高者。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