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空军首位“70后”女少将亮相 南空副参谋长刘文力等晋衔

2019年12月14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文力现任南部战区空军副参谋长,曾是全军唯一女飞行大队长,参与汶川地震救援;是空军历史上第五位女少将
12月13日下午,空军晋升将官军衔仪式在京举行。图/空军发布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武警部队、陆军、联勤保障部队后,12月13日,空军举行晋升将官军衔仪式。五名军官晋升为空军中将,“70后”女飞行员刘文力等38人晋升为空军少将。

  据空军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13日下午,空军晋升将官军衔仪式在京举行。空军司令员丁来杭宣读习主席签署的中央军委命令,空军政治委员于忠福主持仪式。空军党委常委出席。在《人民军队忠于党》的乐曲声中,丁来杭、于忠福为晋将军官颁发命令状。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