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回母校升副部 舒立春任重庆大学党委书记

2020年01月07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补缺重庆首名落马的中共十九大代表赵为粮,出任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
资料图:舒立春。图源于华南理工大学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救火队员”舒立春今天(2020年1月7日)升任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跻身副部级。不到一年半以前的2018年9月,舒立春补缺落马的中共十九大代表赵为粮,出任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至今。

  据教育部官网消息,1月7日,中组部在重庆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舒立春任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周旬不再担任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局长王维平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