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伊朗举行议会选举;英国工党选举新党首

2020年02月14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2月17日—2月23日全球大事预报
伊朗第11届议会选举定于2月21日举行,来自208个选区的候选人将角逐290个议席。图为伊朗阿扎迪广场夜景。

  【财新网】

  2月17日

  扎克伯格会见欧盟反垄断负责人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将于2月17日会见欧盟数字和行业负责人,讨论互联网新规。根据一份欧盟委员会的提案,欧洲竞争和数字专员玛格丽特•维斯塔格和内部市场专员蒂埃里•维斯塔格,将于2月19日宣布创建单一欧洲数据市场的提案,旨在挑战Facebook、谷歌和亚马逊等美国科技巨头的主导地位。

  欧盟支持阿尔巴尼亚灾后重建工作

  欧盟将于2月17日在布鲁塞尔举行国际捐助者大会,支持阿尔巴尼亚灾后重建工作。2019年11月26日凌晨,阿尔巴尼亚发生6.4级地震,至少造成51人死亡。2020年1月,欧盟委员会负责睦邻扩大事务的委员欧利维尔•沃尔海伊曾在阿总理拉马陪同下到地震重灾区、西部港口城市都拉斯视察灾情。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