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贺胜:防控已到关键阶段 确保不出现第二个武汉

2020年02月15日 09: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阶段,湖北武汉仍然是主战场,要确保已排查、确诊的患者和疑似患者都能够得到集中的收治,确保所有没有收治的患者人数清零
2月15日,国新办举行湖北防疫发布会。王贺胜介绍说,目前,武汉已经开放了9个方舱医院,有6960多张床位,在院患者达到了5606名。截图自网络

  【财新网】(记者 张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月15日新闻发布会开到防控一线湖北,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湖北省委常委王贺胜首次以新身份亮相,介绍在湖北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情况,并答记者问。

  王贺胜称,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阶段,湖北武汉仍然是主战场,目前工作已经下沉至社区,确保不出现第二个武汉。

  王贺胜介绍说,目前,武汉已经开放了9个方舱医院,有6960多张床位,在院患者达到了5606名。下一步,将根据需要继续腾出医院部分的病房,征用部分场馆,改造为定点医院和方舱医院,确保已排查、确诊的患者和疑似患者都能够得到集中的收治,确保所有没有收治的患者人数清零。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