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扩大海外入境人士强制隔离范围 需入住检疫中心

2020年03月11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覆盖意大利全国、以及日、法、德和西班牙部分地区旅客;此前还包括伊朗、韩国部分地区的抵港人士
3月10日晚,香港特区政府宣布,扩大入境后需强制隔离的海外旅客的范围,抵港14天前曾到访意大利全国,以及法国、德国、日本和西班牙部分地区的所有人士,需要入住检疫中心接受隔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新冠疫情持续,海外输入型病例正迅速增加。3月10日晚,香港特区政府宣布,扩大入境后需强制隔离的海外旅客的范围,抵港14天前曾到访意大利全国,以及法国、德国、日本和西班牙部分地区的所有人士,需要入住检疫中心接受隔离。

  卫生署表示,为应对新冠病毒最新疫情,将对意大利全国,以及疫情较为严重的法国中东部两个地区、德国北部的一个州、西班牙北部三个地区、日本的北海道发出红色旅游警示。3月14日零时起,所有于抵港前14日曾到过以上地区的人士,需入住检疫中心,接受14天的强制隔离。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